途中人
06/24/2026 (Wed) 05:21
No.7339
del
>必須得是在上次回歸
春記憶點正是這段時間喔
剛好在疫情尾聲了 還備有或那期間內有酒精能噴就很日常
並且也是由那時期開始春才有些閱歷(?)能與姐姐分享
我們在這裡聊過的在學時期趣事(?)其實也很高機率以前就私聊過
屬於沒關鍵字硬要想難以浮現 但一看就發覺以前有聊過能算記得嗎
再複習一次也滿好捏 可能隨著年齡大了許多而有不同感悟
唯一一件很可能是腦補的可能就...就只有春用2020年版三幻魔牌組和姐姐大人決鬥過(姐姐回歸時)這個記憶吧
>OAO! 是上面那個<戳一下>的語音mo
那個語音應該是"hoooo~"低吼(?)
>嘎~ㄛ!
這張GIF作者標題為 「ボエ〜〜」
唸起來差不多是「波ㄟ~~」的擬聲詞
胖虎唱歌就有這個ボエ~
可見這所表達的是....M3嘗試唱歌但唱得實在係太孩子王 令凱爾希Oxo左OAO/
Message too long. Click here to view full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