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 06/22/2026 (Mon) 15:28 Id: 3f3ce5 No.29756 del
我是八月份最热的时候在山里搭帐篷烧炭,山里的温度应该还是很凉的。
我还打算再买点冰袋和风扇啥的降降温。

昨天我想到把烧炭的火盆用管子引到帐篷里,这样气体在通过管子的时候就能降温了,不过没找到合适的容器,还是算了,用物理降温,我本来还想着买个液氮可以先在帐篷里喷一下,不过液氮能维持的时间应该不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