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 06/24/2026 (Wed) 10:48 Id: bfdc7a No.29811 del
无意发现一个ku岛的网站,妈啊,把一亩三分地或者硅谷码农群体骂的狗血淋头。然后再看看这个网站其他贴子,简直就是精神病院,骂我们中国人是zhina,诅咒中国人死光,说赶紧经济崩溃让一亩三分地里的人全破产,还有很多黑话我压根读
都读不懂。真的是让我大为震撼,这不就是神经病么?他们不是中国人吗?想辩论两句,立刻被他们封。我心想我们就算赶上时代红利,又没偷又没抢,干你们这群loser变态屁事?
我只贴出一个相对温和的,还有很多不堪入目的辱骂,可以自己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