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anowadame/ - 浮客驛

浮客暫憩之所,過者皆成故人

Boards | Magrathea | Catalog | Bottom

Check to confirm you're not a robot
Name
Email
Subject
Comment
Password
Drawing x size canvas
File(s)

Remember to follow the rules

Max file size: 350.00 MB

Max files: 5

Max message length: 4096


自由使用


(484.76 KB 1920x1080 IMG_3495.jpeg)
d 01/02/2026 (Fri) 07:03 [Preview] No. 6796 [Reply] [Last 50 Posts]
是四代目火花的排面✌🏻
409 posts and 594 images omitted.


d 06/23/2026 (Tue) 17:06 [Preview] No.7337 del
>網拍買東西九年才第一次遇到寄錯東西 第二次則是上個月(第十四年)
算是只試過一次是賣家真的無心寄錯 後來賣家補寄 寄錯的那份也直接當做送的不用退了(但仍需自己承擔再次收貨時代收站取件所需的幾塊錢費用(?)
然後一次是遇到不良商家直接貨不對版了 徹底被坑到 沒拍開箱影片處理無果真真正正的完敗
像指樂這種付了很低的訂金然後被跑路的大概一共有兩次

覺得真正更狠的是日拍代購 試過兩次較事故級的 非我族類其心必異!
第一次是在日亞馬遜上遇到賣假貨 由於是經代購到我手上時已經說什麼都太遲了 只好花一倍的錢從別處再把正版買一次買回來
第二次是Mercari的一個set出(可以想成就是賣家將很多立牌徽章文件夾等等一次性賣的套餐)
結果賣家實際額外出掉set內的某些品項但估計是忘記了或想裝傻 在沒有修改內容描述跟價格的前提下 就這麼以原本set的價直接再成交給我的代購
收到後仍然是太遲了...而且照理說應是視為漏件 補發或部份退款補償應該有戲 結果請代購跟他溝通後但沒想到對方既然很禮貌地說 以為您是在知道的前提下購買的(完全是睜眼說瞎話~/日本人不是最怕沒信用的嗎!)
上兩事件會發生主要是選擇的代購屬於那種價格不達到一個標準 就不會免費幫你拆開check收到的貨 也就沒有即時的拍照確認內容物了 或是是要額外支付拍照的錢才會幫忙拍所以沒有這麼做
兩次的商品價格也都是約在2000NT左右的覺得沒必要單單都額外花那小錢拍照 雖然以曾經玩代購的次數來說僅兩次算還好 但真的就是只要遇到都是沒招了

>係咪不要讓別人知道自己那麼多小想法會比較好
>居然對著會支持自己的姐姐大人詢問是不是封閉自己比較好
居然被說有建設性...那兩個選擇也就是細路話喔
我覺得要像這樣先預設相處對象再去設計合適的形象也許有點太累了...就算以前多少會將來也許會慢慢變得不會

Message too long. Click here to view full text.



d 06/23/2026 (Tue) 17:47 [Preview] No.7338 del
>這樣就很像直接在方舟旗艦店買到 滿開心//
小確幸捏 真是好賣家 既沒有浪費還把原通路給的情緒價值繼續轉嫁到哈嚕這邊了~
>如果可以的話還真想在台灣直接不透過淘寶等跨海門路
感覺這真的挺難 米哈游厲害做到手遊瘋迷全球 但對周邊應該沒有那個自信
在異地專門設廠另外生產對應的紙箱樣式...(就像曾經那個帶有簡體中文的紙箱一樣如果直接照搬會顯得有點格格不入的感覺)

>...雖然能不能吃到指定金額跟吃到後能不能抽到想要的角色是後話
情緒價值很重要 不過這種心情我懂喔 曾經也有過狂怒(欸)為何沒去看某些電影(可能只在遠一點的戲院才有上映但也不是不能去)
後來就是雖然電影還是能在網上補票看到但現場/第一時間支持那種感動沒有就是沒有了

>手作小蝶...!
頂著當時的租屋處沒冷氣 汗流滿面下硬是做出來的w 紙的東西到現在也十年以上了 會變成怎麼樣都不要太在意捏 我當時沒做成壓克力是我不好(謎:那時根本沒流行)

>姐姐大人會有想避免口嗨的想法(?)...應該是出於那份驚訝
驚訝的可多了(?) 其實我並沒有想到去年哈嚕會突然踏出那一步 直接在浮客驛跟尼特版堵我(一定要這樣形容嗎)
我是說就算是下跌也有不知道怎麼面對的時候 也同樣可能真實情況是急了會口嗨嚇人 可能跟無聊大人一樣是出自保護自己而口嗨的...吧

Message too long. Click here to view full text.



途中人 06/24/2026 (Wed) 05:21 [Preview] No.7339 del
(5.40 MB 2073x3207 gilberta.png)
(836.61 KB 2896x4096 嘎~ㄛㄛ!.jpg)
(100.35 KB 375x375 胖虎唱歌捏.jpg)
(288.84 KB 1536x1718 嗷山山.jpg)
>必須得是在上次回歸
春記憶點正是這段時間喔
剛好在疫情尾聲了 還備有或那期間內有酒精能噴就很日常
並且也是由那時期開始春才有些閱歷(?)能與姐姐分享
我們在這裡聊過的在學時期趣事(?)其實也很高機率以前就私聊過
屬於沒關鍵字硬要想難以浮現 但一看就發覺以前有聊過能算記得嗎
再複習一次也滿好捏 可能隨著年齡大了許多而有不同感悟
唯一一件很可能是腦補的可能就...就只有春用2020年版三幻魔牌組和姐姐大人決鬥過(姐姐回歸時)這個記憶吧

>OAO! 是上面那個<戳一下>的語音mo
那個語音應該是"hoooo~"低吼(?)
>嘎~ㄛ!
這張GIF作者標題為 「ボエ〜〜」
唸起來差不多是「波ㄟ~~」的擬聲詞
胖虎唱歌就有這個ボエ~
可見這所表達的是....M3嘗試唱歌但唱得實在係太孩子王 令凱爾希Oxo左OAO/

Message too long. Click here to view full text.



途中人 06/24/2026 (Wed) 05:49 [Preview] No.7340 del
>寄錯的那份也直接當做送的不用退了
先說好消息 都子身體收到囉 開箱檢查的時候第二次看著全新超可愛臉蛋感到小激動(x)
第二份備品的魔力真是太足了...! 今後也會支持良笑!嚴格來說不算備品 應該直接替換上去
...
接著正式說臭臭不好的
齁唷喔喔喔!春才剛跟姐姐說上個月遇過寄錯(但其實沒差所以沒做處理) 就又馬上遇到寄錯了
而且寄錯給春的商品金額比春買的東西還貴好幾倍
正常來說是春賺對吧?但都是春不需要的東西 不需要的話貴也沒用
還去對照了賣場下標紀錄(敏弱春(x) 果然是有某個人照著對應的三樣商品同時間下標
就是說原本春買的東西可能跟另一位買家對調寄錯了(這樣另一位買家超可憐欸)
顧慮到另一位可憐買家...春拍照跟賣家聯絡 協商了純取貨寄過去然後會補寄+補運費給春
結果已經寄到門市過一天了賣家還不趕快去拿 真是臭!(可能顯得著急了些 春就是到貨當天會馬上取貨的類型 為什麼其他人不會想著急地取呢(x)
然後這個on99賣家
......
果然那個...有被雷過真的不能再給機會 過了多年也一樣
這間春就在2021奧運的時候露天有活動滿2000可以-600((等於買兩千只要1400
當時賣場還標著預購商品能隔一個月合併(例如七月跟八月到貨的預購商品可以合併)

Message too long. Click here to view full text.



途中人 06/24/2026 (Wed) 06:02 [Preview] No.7341 del
(1.59 MB 2000x2000 反派...ma.jpg)
(225.68 KB 815x1069 回那時貼貼.jpg)
>在異地專門設廠另外生產對應的紙箱樣式...(就像曾經那個帶有簡體中文的紙箱一樣如果直接照搬會顯得有點格格不入的感覺)
哇這!
係春未想到!
試著想可能就除中國本地外一律國際板mihoyo/公司名英文包裝
也對吶 人家公司內都有專門的團隊在評估什麼賺或虧
不是春這種小平民覺得自家灣灣消費能力高就該來開店的想法呢 支語:春格局小 考慮的少了

>那種感動沒有就是沒有了
一般只會稱讚別人行動力很高
沒想到會有對自己行動力感到捶心肝的一天...XAx
但是
但是
誰知道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誰又知道! 超喜歡姐姐大人說誰又在乎感覺很霸氣

>頂著當時的租屋處沒冷氣 汗流滿面下硬是做出來的w
有記得姐姐大人當時滿氣說可以丟掉(ry
\這樣的故事背景下當然更該好好保存捏/((不是嘲笑而是更感受到心意和努力

Message too long. Click here to view full text.




米ㄍ在此測試!
13 posts and 9 images omitted.


d 06/17/2026 (Wed) 18:12 [Preview] No.7322 del
(36.90 KB 291x290 tokipunch.jpg)
>>7320
附件中原PO的文 乍看之下也許是很引人譏笑的內容
不過如果從符合邏輯的角度
怎麼看都像是 當事人剛完成了某個階段性的目標(有小成果的喜悅促使了這篇文的誕生)
雀食 不要總等到最後一刻才交卷是對的 因為曉之以理是極度使人感到無聊枯燥的
在過程中不斷用小成果向周圍的人證明你是走在對的路上 動之以情才會有情


途中人 06/18/2026 (Thu) 16:57 [Preview] No.7326 del
(545.57 KB 2589x4096 GsjlM-CasAAnLHV.jpg)
>>7322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50626/525941.htm
然而實際事件的新聞在這裡


d 06/18/2026 (Thu) 17:30 [Preview] No.7327 del
(182.45 KB 986x909 ....jpg)
>>7326
啊這...這是下跌平時超愛演的一環啦...沒錯...一定是這樣
下跌最喜歡有戲劇感的呈現了.....所以...早就知道是這樣的了...
啊...哈...對對了...下跌就是知道但不想有人因為輕易去搜那張圖背後的故事最後被感染到怨氣
所以才故意說得那麼搞笑的...嗯...只要這樣觀眾就會被下跌說的內容吸引過去...
不會太在意截圖是出自哪個白癡無關緊要的po文(除非是無聊人士)...也不會再去搜索(除非是無聊人士)
從而達到把事情導向至比較chill的方向...一切都在下跌的計畫當中...這是下跌最後的善良了(小聲)...這篇新聞是2015年的...我怎可能不知道啊...
吶...你為什麼要拆穿我? 你是不是想被肅清!(x


途中人 06/18/2026 (Thu) 23:21 [Preview] No.7328 del
(100.29 KB 1080x1100 HEqADCebAAALxX0.jpg)
還以為是知道的
畢竟這在當年K島也變成一個流行的meme
利用故意幫他們想些發人省思或感人肺腑的動機來做歷史修正
結果後來發現故事主角其實就只是真正的楞頭青 來給觀眾造成強烈反差感的一種搞笑形式之類的


d 06/19/2026 (Fri) 10:30 [Preview] No.7329 del
(1.16 MB 1290x1281 IMG_7422.jpeg)
((被當成k島人以及被覺得笑點會是一群臭宅之間的meme而感到尷尬只好掛出面露尷尬的圖



媽寶 05/22/2026 (Fri) 18:51 [Preview] No. 7269 [Reply] [Last 50 Posts]
d在星鐵前三個大版本也掛了不少角色,
但進入4.0之後就,從前有一個太監…
下面沒有了。

如果還沒有什麼想法的話,
推薦你一個即將推出的新角色。

那真是太諷刺了下d,你離開花園繞了一大圈,
最後掛出來的角色竟然是你不想回憶的,你最初的ㄔ凜。
所以說呢,EZR最後終究是要回答我的,
這個行駛於開拓命途上的星穹列車,或許正是你的極限也說不定。


途中人 05/23/2026 (Sat) 04:54 [Preview] No.7270 del
https://prts.wiki/w/%E4%B8%B0%E5%B7%9D%E7%A5%A5%E5%AD%90
窩倒是推薦阿跌掛明日方舟ㄉ腳色ㄛ!
近位輸出
很強
向主角一樣的氣場
所有博士都認得她


d 05/23/2026 (Sat) 06:45 [Preview] No.7272 del
(790.72 KB 1290x847 IMG_6926.jpeg)
(1.07 MB 872x1216 IMG_6925.png)
我明明有掛三月兔的大粉絲緋英耶

依稀記得~ 曾幾何時小空用 叼著麵包(吐司)快要遲到 隨後衝刺進了那個命運的轉角 來比喻跌王跟島•灰•的邂逅
(嗯 因為很難找 所以我就算擅自修改部份設定 也拿我沒轍

還有 這個凜有著伊什塔爾同款的耳環
所以她不是凜 而是凜跟伊什塔爾於星鐵宇宙的同位體
只是剛好叫做凜
就像 黃泉雖叫做 雷電忘川守芽衣 但下跌可從來沒掛過芽衣一樣
隨吐司消散吧 轉角的開拓者

>>米豬
神不需要被推薦掛角
除非…那個角色神早已掛了!



媽寶 04/14/2026 (Tue) 16:23 [Preview] No. 7199 [Reply] [Last 50 Posts]
雖然我已經跑到二相樂園找4.0小女朋友了(X
從1.0的三月七(M/W)到2.0的流螢(哈嚕),再來是3.0的蝶寶,你要說4.0是誰?
錯了錯了錯了,3.0後期又回去三月七(長夜)那裡了,
在大版本中就直接對蝶寶來個始亂終棄,唉呀,我真是個罪惡的渣開拓者!

今年沒有惡劣的愚人節玩笑,也沒有媽寶想引人注目的無聊行為,倒是清淨許多了吧。
甚至我已經花很少時間在這邊,你和哈嚕的大長篇連載我都沒有一篇是完整看完的(汗
因為二相樂園實在是太好玩了!歡!愉!

不開玩笑,
那麼,蝶寶這幾年所許的生日願望都實現了嗎?
若還未達成的話,我相信你已經足夠努力,
也真心祝福你能夠遂其所願,
生日快樂,蝶寶。

Per aspera ad astra
12 posts and 13 images omitted.


d 05/11/2026 (Mon) 12:17 [Preview] No.7255 del
(1.87 MB 1290x1709 IMG_6602.jpeg)
(1.21 MB 1290x1278 IMG_6603.jpeg)
>((把這串的人全部塞進球用來吹氣的洞洞裡(何
>🎈🎈🎈🎈

>希望很快又有活動讓我們聚聚(?)


媽寶 05/11/2026 (Mon) 14:40 [Preview] No.7256 del
媽呀,也太恐怖了吧,
話說我一直沒有說過,
我的原廠設定上是很害怕伊藤潤二的作品的,
小時候在書店看到魚第二集的封面被嚇到之後。

然後看靈異教師神眉最害怕的是屋頂上跳舞的黑影跟百百目(密恐


路過的小點心 05/11/2026 (Mon) 15:20 [Preview] No.7257 del
我欠下跌的""回應""已經太多了
真是這一輩子都還不完...


路過的小點心 05/11/2026 (Mon) 15:30 [Preview] No.7258 del
匆忙下忘記遮體怎出又糗了


d 05/13/2026 (Wed) 18:25 [Preview] No.7260 del
(1.99 MB 864x1210 嗚嘿.png)
>>媽寶
媽寶我跟你講 伊藤潤二的作品我每次看都覺得這是什麼?怎麼可以這麼燃
沒記錯的話魚原作裡最大受害者是女主角
到了改編成動畫後則將其遭遇全部改成發生在男主角的身上 終究是怕了女👊💥

>>落氣租
成功確認到生存本身對我們就是最有價值的回應了
感覺這時還是應該下跌一點的回應
你憑自己本事欠的為什麼要...(也不對

>怎又出糗了
已習慣
對了
台語:真落氣捏!

加上不久前錯估了版面的狀況 誤打誤撞麻煩到戀王
也算跟戀王有說到話...😌?



Ni-Haody, partner. 途中人 05/13/2026 (Wed) 03:05 [Preview] No. 7259 [Reply] [Last 50 Posts]
Sooo... What y'all do for fun around here?



123321test
34 posts and 31 images omitted.


路過的小點心 Admin 04/01/2025 (Tue) 06:53 [Preview] No.5667 del
>>5576
>>5583
Try turning off JavaScript for the page.


陌路人 02/12/2026 (Thu) 18:38 [Preview] No.7004 del
(144.52 KB 620x877 stay-comfy-endknight.png)
Ni hao, /Hnanowadame/!
I have to let you know about this.
Endchan got hacked >>>/operate/29851
In short:
Attacker gained access to IP addresses.
We fixed the problem.

我得讓你知道這件事。
Endchan 被駭 >>>/operate/29851
簡而言之:
攻擊者取得了 IP 位址的存取權限。
我們解決了問題。


Shiban 02/12/2026 (Thu) 18:39 [Preview] No.7005 del


Shiban Admin 02/12/2026 (Thu) 18:39 [Preview] No.7006 del
Ah, role signature.


媽寶 02/13/2026 (Fri) 15:16 [Preview] No.7010 del
>>7004
Hi Shiban, long time no see. >
We really appreciate that you still remember us. Even though we aren’t as active as before, it means a lot that you're still looking out for our Chinese-speaking community. We had no idea about the hacker attacks, so thank you for the warning. We appreciate all your effort!



(155.52 KB 850x1201 IMG_5714.jpeg)
媽寶 01/08/2026 (Thu) 02:24 [Preview] No. 6826 [Reply] [Last 50 Posts]
生快生快,HBD


陌路人 01/08/2026 (Thu) 08:22 [Preview] No.6827 del
(9.43 MB 3006x4125 135685161_p0.jpg)
生日快惹快惹


路過的小點心 01/08/2026 (Thu) 12:18 [Preview] No.6830 del
(147.31 KB 848x603 FfnFk4uacAEpjzV~3.jpg)
哈~皮~芭~菲~吐~油~


d 01/08/2026 (Thu) 12:29 [Preview] No.6831 del
(93.91 KB 839x1024 hbdtu.jpg)



(651.57 KB 2000x3194 GUjB5I4asAAJwF2.jpg)
A 04/16/2025 (Wed) 14:53 [Preview] No. 5823 [Reply] [Last 50 Posts]
隨意三代目貼圖串
貼圖串的開串果然還是應該貼圖片
655 posts and 775 images omitted.


途中人 04/02/2026 (Thu) 01:26 [Preview] No.7170 del
(750.76 KB 2250x3000 20260402_092434.jpg)


途中人 04/02/2026 (Thu) 01:29 [Preview] No.7171 del
(210.79 KB 1149x1149 20260402_091422.jpg)


途中人 04/09/2026 (Thu) 05:47 [Preview] No.7183 del
(3.24 MB 3000x4500 129242488_p0.jpg)


途中人 04/29/2026 (Wed) 13:22 [Preview] No.7244 del
(2.21 MB 1536x2048 1000.png)
(1.86 MB 1448x2048 1000_.png)


途中人 06/16/2026 (Tue) 23:37 [Preview] No.7319 del
測試看看看看測試



(317.77 KB 900x900 IMG_6380.jpeg)
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猜對的人可以實現一個願望哦
14 posts and 14 images omitted.


d 04/22/2024 (Mon) 12:35 [Preview] No.4011 del
(284.12 KB 675x1200 IMG_2743.jpeg)
>>4007
>就像把你的頭blablabla
你知道我最討厭什麼嗎?
就是見到別人總是隨便拿還沒親身經歷過的事來做比喻了。

但你一定不會這樣的,我很相信你喔。


金蚵拉 04/22/2024 (Mon) 12:42 [Preview] No.4012 del
>>4011
這我倒是真的還沒經歷過,
既然不喜歡,那我們換個說法好了,
他這部漫畫就是專門噁心人的,像我一樣。


d 04/22/2024 (Mon) 20:21 [Preview] No.4017 del
>>4012
>像我一樣
我說~這是誰家的小朋友呀?
這麼惹人憐愛可4很危險滴~~(抱走ㄌ


金蚵拉 04/17/2025 (Thu) 09:59 [Preview] No.5842 del
>>5841
竟然推這篇上來。

那我說那個網址呢?
我們要怎麼開始?
我要怎麼用你的老虎機贏下所有?


d 06/07/2025 (Sat) 18:41 [Preview] No.6178 del
星野這個小氣鬼,
哪有人會去把去年的生日祝賀回收的啦,笑死,
這樣做有什麼意義ㄚㄚㄚㄚ(被萌翻
跟當年偷把我的名字變成禁字有夠像,

不要偷偷生氣啦!(抓出來抱著拍拍
不要瞪我嘛…(哄哄



帝君 10/27/2024 (Sun) 18:54 [Preview] No. 5008 [Reply] [Last 50 Posts]
我剛剛在幫我女兒畫南瓜燈= =

姑且也算是地下室啟動的一周年了吧,
這一年中我們也算是驚喜不斷w
包括一些惱人的猜猜樂環節,
或是意料之外的重逢、離別,
當初的地下室還真可說是地下街,
如今就像各位說的回到了桶君1.0的樣子,
這也是當初我們可以預期的。

這一年算是我生活改變許多的一年,
勇於做了一些改變、也嘗試了許多新事物,
星鐵也從2.0走到了2.6,原神也開始了新的篇章,
但這裡依舊是我們熟悉的味道,
這些掛圖廚可能十年都不曾改變過,
大概就是這樣吧,不像去年底有那麼多話想說。

Message too long. Click here to view full text.

42 posts and 52 images omitted.


d 09/24/2025 (Wed) 11:09 [Preview] No.6303 del
(415.45 KB 1652x2023 G1XdqEHaIAAeGvm.jpg)
(63.46 KB 840x686 G1XdqVWaYAACGoG.jpg)
(116.70 KB 996x1011 G1XlAMvbwAAfBF9.jpg)
生存確認。
先說結果,最後颱風確實稍微偏離路徑成了擦邊球,這是萬幸中的大幸,
要是這次正面硬上了實在不敢想像…
至少會產生影響數天,各種方面來說,
不過這般的超前部署倒也是無害,也完全不會因為個風冇咩料到就覺得多此一舉欸,
所以這邊應該是兩派打和了(?
雖然租應該只是想要聽到來自正苦的暖心關懷而已吧(o

>動物大遷徒
也太歡樂了吧,

意外的有挺符合的奇葩奇景,
嗯…因為輕微的海水倒灌發生竟有魚群湧入部份街道裏頭,
能見到不少外籍人士頂著十號波也要下街捉魚(菲律賓籍人士表示:這在我們那是小意思啦!
說起來我這好像最早本就是個漁村的樣子,
不過如今幹起了老本行的也非當地人了嗎、連這活也變成「本地人不願意做的工作…(聊遠
>又一單了

Message too long. Click here to view full text.



租霸 09/24/2025 (Wed) 14:27 [Preview] No.6304 del
>只是想要聽到來自正苦的暖心關懷而已吧
你這個(o)我不茍同 因為所有結論都只來自政府
政府自己要吹幾大 自然被期待出幾嚴謹的措施
而不是只一個勁的呼籲僱主體諒
且還要看看明日復工道路有沒發生大阻滯

>菲律賓籍人士表示:這在我們那是小意思啦!
有看到片啊 盡呈現出一副很活力的景象
與此同時 我更欣賞新一代小孩的幽默(附2)
他父母該不會是老島民吧w

>比較像等風人而非追風人吧?
不用分這麼細 我不會去詛咒大難不死的人
但對於弱智自身的作為還是會講句抵

>沒有這項價值時即便是好孩子也是會被冷漠對待起來的
只求"善終"的話 單純被冷待對官員而言應該也不在意

Message too long. Click here to view full text.



d 09/24/2025 (Wed) 15:35 [Preview] No.6305 del
>來自正苦
像港澳的新官僚對面向民生的施政報告內容也沒在感到緊張的吧,
不管對市民的態度如何這好像都不在阿爺會追究的範疇,
他們只關心阿爺指派給港澳協力國家發展的任務有沒有搞好,
許多官僚們的心態(願)應該是平平淡淡的能趁早各自多賺幾個錢比較要緊。

>很活力的現象
強烈颱風被賓賓玩成潑水節的氣氛(o
附2我也有看到
只是…早上起床後這小孩應該就不敢這麼說了吧?
還是你家風扇也會發出fuxkfuxk聲

>弱智行為一個字:抵
人呀 在做出迷惑行為的當下往往就連自己都不會注意到…(?


租霸 09/25/2025 (Thu) 14:15 [Preview] No.6306 del
>>6305
這真的是下跌的房間嗎?
膠紙還貼得很有心機呢尤其那眼睛及臉頰!!

>國家任務
書同文車同軚 講夠

>還是你家風扇也會發出fufu聲
我家風扇是屬於只有0123四鍵那種
開到最大的話的確差不多 但開3一直視禁忌
(反而很常開兩柄風扇都開2)
正如任何電器的喇叭正常人不會調最盡

>人在做出迷惑行為的當下往往都不會注意到
“男子冒十號風「爬出窗踩樓下冷氣機」扶正自己分體式外機”
這圖就不貼了 有興趣可以自行了解
我只能講句簡直CLS


d 09/25/2025 (Thu) 15:45 [Preview] No.6307 del
(563.08 KB 2336x3096 G04AneJbYAALEtM.jpg)
>是下跌的房間嗎
嗯?竟然還有這種好事?(x
先不說我有沒有這麼喜歡吉伊卡哇,我可是窗戶不貼膠紙派的喔。

順便講一個關於儲水的小撇步,
也不一定是颱風來,有些時候可能難免會遭遇停水,
如果要儲大量的水但是不想某些沒蓋的容器裡的水被汙染或蒸發導致室內潮濕,
可以先用保鮮紙來封口。

>風扇
說到風扇挑選葉片多的就對了,吹起來較安靜以及風感較柔和,
缺點是清洗比較費工。

說來我以前其實不經常開冷氣,是個妥妥的苦行僧,
但近年來我徹底解放了,夏天只要人在家就直接開整天冷氣,風扇都是拿來置換空氣的。
北極熊?我特mo一輩子都沒見過一次。真的存在?(x
這樣企鵝的生存率也會提高不是嗎(o

Message too long. Click here to view full text.





Report captcha